卡卡

最终的胜利者是爱与生活

2018.06.15
哈,居然是六点钟自然醒了,神奇
舍友最近回家了,好羡慕,我也想回家,接近假期,真的格外想念父母和家里的汪,七月底,我的暑假,我既期待,又有些害怕,时光飞逝,但工作很多,博士生涯的开始,有太多东西要学,最宝贵的是时间和精力,时间啊时间

舍友回家快一周了,其实这周过的特别爽,并不是舍友不好,我还是非常感谢舍友把我从极端作息中拉了回来的,只是,有的时候忙了一天了,我只想一个人静一静,看看闲书,看看视频,有的时候被聊天真的是一件比写程序更累人的事情,哈,这就是为什么我妈觉得我的性格只适合去高校这种,你不理我,我也不用理你,干好自己的事情,其他爱谁谁的地方吧

昨天小老师分配了一个师弟到我的方向,说实话,有个小帮手的感觉真好,负责三个项目的隐身评估真的是一件想想都抓狂的事情,把工作交代完以后真的是开心了一个下午,233333

明天就是端午了,端午后估计老板就出差回来了,空闲时间不多了,要珍惜

起了起了,上班去了,have fun hunting!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