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

最终的胜利者是爱与生活

2018.06.29

啊最近无可救药的想尝试一门乐器,!!!天啊,受不了自己了,我深知深知深知自己比较缺乏恒心,按老朋友的话说就是比较想起一出是一出,三分钟的热血,兴趣来的快跑的也快!但在那三分钟里,天啊,真是手痒痒

好吧,油画充分的证明了我没有画画的天赋,我按照工程制图的习惯打了草稿,特么我画草稿的时候满脑子想的是来把丁字尺!!然后对着颜色一脸懵逼,真一脸懵逼

然后就想尝试点别的,看在上帝的份上,我从小到大能坚持做下来的有多少???唯一坚持时间比较长的就是天天跑步了四年多,剑道练了两年半,我的整个硕士时光,但博士天天忙的要命,就请了个长假!!!而且,莫名其妙的,我现在也不想去!!而且我还不怎么怀念拿剑的感觉,虽然我已经三个月没去了,天啊,不应该啊

啊,我觉得我需要转移一下注意力。。。转移一下注意力。。。转移一下注意力。。。

理智告诉我,我是不可能练好一门乐器的,我没有时间,亦在我的本性里讨厌重复的训练,理工科的生活,成就感来的太快,调好一段代码,推导一个公式,证明一个想法,发表一篇论文,这些都是按照天,周,或月来产生的正向激励和成就感,而兴趣爱好是不同的,特别是乐器,需要大量重复,收效甚微的练习,我觉得我做不到,真的

我只是忍不住想试试,不试试会不会后悔呢?啊,真该死,又绕回来了,天啊,大半夜在纠结这个,真是服了自己了。。。要不买个口琴吧,物美价廉,打击一下自己现在爆棚的自信心!

emmmmm,突然觉得这是个好主意。。。

评论